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自控无人飞机大气环境监测系统研究和应用演示”项目召开项目启动会暨第一次工作调度会

2008年2月15日上午,由中科院空间基地、资源与海洋基地共同支持和实施院方向性项目“自控无人飞机大气环境监测系统研究和应用演示”,在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所召开项目启动会暨第一次工作调度会。该会议由高技术局光电处于英杰处长倡议召集并主持。项目负责人陈洪滨副所长、首席科学家吕达仁院士以及大气所、安光所和沈自所的课题负责人和骨干人员,院高技术局、资环局相关处负责人,参加单位的科技处负责人参加出席会议。

于英杰处长首先介绍了项目立项背景及其申报过程,明确了该项目的管理模式和人员分工。接着,项目总设计师陈洪滨研究员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技术路线、研究内容、实施方案、人员分工、风险分析和工作计划等。随后,第一课题王勇主任设计师、第二课题谢品华主任设计师、第三课题吴镇炜主任设计师分别汇报介绍了在第一阶段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各课题之间还就接口问题进行了协调讨论。最后,于英杰指出,此次会议通过对各个课题组的工作进展检查和了解,认为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甚至比预期的更好,各单位都在经费尚未下达的情况下提前行动,订购元器件和仪器设备,开展试验工作,联系准备试验条件,符合项目进度表的进度要求。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