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院计划财务局领导来地质地球所公共技术中心考察指导工作

2011年5月12日,院计划财务局曹凝副局长、科研条件处杨为进处长应邀来我所公共技术中心考察实验室工作。

所长朱日祥院士首先代表研究所对计财局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实验室建设的基本情况及“创新2020”研究所平台建设规划。

随后,曹凝副局长一行参观了纳米探针实验室、惰性气体实验室、离子探针实验室、MC-ICP实验室、油气资源实验室以及MEMS实验室,听取了各实验室发展情况报告,并与实验室主任交换了意见;充分肯定这些年我所实验室建设和仪器研制与方法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副所长吴福元研究员、杨长春研究员,所长助理底青云研究员及上述实验室主任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参观纳米离子探针实验室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