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年终总结会在地质地球所召开

12月17日下午,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管理员会议在中心牵头单位----地质地球所召开。中心6个研究所的管理员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的议题主要有:

1、总结了2011年中心工作。在中心各研究所所领导和管理员的努力下,中心圆满完成了上级主管部门的任务,尤其在上报修缮购置专项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会议还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大家一致认为,虽然各管理员在本职岗位上工作量大,人手少,但中心每月管理员工作例会制非常必要。

2、讨论并部署了2011年度工作。中国科学院仪器共享管理系统新版(2.0)升级及智能卡运行安装在2011年上半年以中心为单位完成,由中心牵头单位统一协调该项工作的落实,对该系统的运行与管理提出了一些意见或建议;中心各单位共同协力,争取在修缮购置专项方面比2010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汇聚中心技术力量,联合申请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和仪器研制项目。

3、各管理员相互通报本在职岗位的工作进展,包括修缮购置专项、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共享管理系统新增大型仪器、仪器研制项目及验收、共享管理系统新版(2.0)培训等情况。

4、会后举办了仪器共享系统升级及智能卡运行管理培训。

会议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各管理员对中心工作在新的一年里会取得更大的成绩充满信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