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所刘昌明院士一行参观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大兴基地

2008年12月16日上午,地理所刘昌明院士、刘毅所长、葛全胜副所长、于贵瑞副所长、于秀波处长、科技条件与平台部、陆地水循环及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全体职工、陆地表层系统格局与变化研究室及资源科学研究中心相关人员赴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大兴基地参观。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郭军副总工、办公室李锦秀主任、科研计划处阮本清处长及部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双方进行了简短、友好的会谈。随后,观看了水科院的简介DVD,全面了解了水科院的概况。
会谈结束后,参观了水科院大兴基地的河道与河口泥沙试验厅、节水中心国家农业灌排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生产车间、饮水安全实验室、水力学试验厅、水力机械实验室、节水中心试验基地等地。
此次参观了解了水科院试验基地建设与管理的先进经验,对促进我所的试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有重要意义。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