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中国科学院技术支撑系统建设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为落实科学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推动中国科学院技术支撑系统建设,努力打造能够满足科学院科技创新跨越与持续发展要求的精干高效的技术支撑体系和技术支撑队伍,由院计划财务局和人事教育局共同组织的“中国科学院技术支撑系统建设工作会议”于2008年10月27日-28日在北京友谊宾馆胜利召开。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路甬祥出席了会议。他在听取了部分单位的典型事例介绍后,对加强技术支撑系统建设的意义和如何进行建设发表了重要讲话。中国科学院秘书长李志刚介绍了全院技术支撑系统建设的实施意见,计划财务局局长孔力介绍了技术支撑系统建设的实施方案。财政部教科文司赵路司长和科技部条件财务司王伟忠司长表示了对科学院加强技术支撑系统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提出了非常重要的建议。 

院机关各个局办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院属各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北京生命科学区域中心、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等8个单位进行了会议交流,并围绕技术支撑系统建设的实施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