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盆地沉积矿物学与沉积环境分析项目政府采购进口仪器论证会召开

    3月5日, 2013年修缮购置专项项目“仪器设备购置-盆地沉积矿物学与沉积环境分析项目”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会议由我所科技处组织,马耀明副所长主持会议。
  首先,马所长介绍了来自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生态中心等研究单位的所内外同行专家,欢迎大家对我所仪器采购工作进行指导。随后,大陆碰撞与高原隆升重点实验室丁林主任、高寒生态学与生物多样性实验室张更新主任分别介绍了拟购买仪器的国内外生产商的产品报价、性能质量、供货业绩、售后服务及主要技术指标。此后,专家组成员对仪器的主要技术指标参数、仪器使用应注意的问题及仪器的售后服务、前处理设施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