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青藏高原寒区雪冰环境生物监测分析系统”2012年修购项目采购执行完成

   2012年7月20日,东方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采用竞争性谈判的方式就青藏高原研究所2012年修缮购置专项项目“青藏高原寒区雪冰环境生物监测分析系统”(项目编号:OITC-G12032233)拟采购的高效液相色谱仪、台式高速冷冻离心机、真空浓缩仪等仪器组织政府采购专家进行了竞争性谈判,投标供应商代表和我所用户代表出席会议。
   政府采购招标专家网上随即抽取的来自首都医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单位的行业专家和我所仪器设备使用的科研人员、科技处、纪委相关同志出席仪器设备竞争性谈判会议。评标小组专家按照公开招标文件规定的招标程序和评审方法进行了公正的评审。另(项目编号:OITC-G12032249)拟采购的仪器梯度PRC仪、大气采样器、酶标仪采购完成后,2012年修缮购置专项项目“仪器设备购置-青藏高原寒区雪冰环境生物监测分析系统项目仪器设备采购全部执行完成,按时完成实施方案的设计要求。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