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大气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201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3415日上午10点,在科研楼205会议室召开了大气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201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所级中心近期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工作要求。会议由所长助理、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郄秀书主持,副主任周广庆、副主任李爱国、副主任宣越健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李垒就中心近期的工作情况、问题进行了汇报。对共享仪器设备的共享率进行了统计汇总,正式启动了刷卡系统,总体情况良好,并汇报了中心网站改版思路和区域中心评估等相关工作。

    随后,各位领导针对中心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认为中心近期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取得成效的同时,应该看到还有很多工作,会议要求:应进一步完善仪器管理共享平台中设备信息、设备性能等相关内容,定期公布共享仪器的使用率。对中心网站改版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建议网站应突出主题,内容详细。同时要定期举办培训会、技术交流会以及其他形式的团队活动,提高中心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形成积极向上、有凝聚力的团队。

    最后郄秀书主任强调,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是一个整体,要定期的召开工作会议,结合大气所自身特点和优势,提高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率和共享率。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