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地质地球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技术人员工作会议

    为增强本中心技术人员的交流和提高集体荣誉感,地质地球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人员工作会议于6月19日上午在地质地球所科研综合楼518会议室召开。 

    会议传达了研究所关于本中心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指导精神;就实验室操作规范的视频录制工作提出相应要求;并希望技术人员能更多的参加技术交流活动,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展示自己,锻炼自己。而后,会议就提高集体荣誉感与个人自身建设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作为一个整体,全体成员要共同努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顾全大局,维护集体荣誉;以发展眼光看待工作的问题,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工作中团结协作,多出创新性成果;在生活上彼此照顾,保持心情畅快,努力把本中心建设成一个生机勃勃、凝聚力极强、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创新的和谐温馨团队!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大家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工作,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也为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这个集体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