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地质地球所召开2014年度实验室发展研讨会

        为促进我所公共技术平台与实验技术发展和解决实验室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所33日召开了2014年实验室发展研讨会。

        会议由所长助理郭敬辉研究员主持,所管公共大型实验室主任汇报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特点和发展目标、技术发展情况、常规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

        在听取了实验室主任报告后,所领导就各位实验室主任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并部署了具体措施。

        所长朱日祥研究员和副所长吴福元研究员等出席会议,充分体现了研究所对技术平台与实验技术发展的高度重视;肯定了实验室主任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及为研究所实验技术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会议还讨论了其它事项。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