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地质地球所支撑系统党支部组织参观古北口抗战纪念馆

        1010日,地质地球所支撑系统党支部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组织党员参观了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古北口长城抗战纪念馆。

  1933年,日本侵略者把魔爪由东北伸向华北,中国军队进行了著名的长城抗战,为古老的长城谱写了新的悲壮篇章。素有“京师锁钥”之称的长城要塞古北口,成为长城抗战的主要战场。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支撑系统支部党员来到古北口长城抗战纪念馆,近距离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今年新入职的4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支部的组织生活,他们很快融入到支撑系统党支部这个集体。新老支部成员通过交流沟通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在参观结束后,支部开展了总结交流并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

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