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召开中科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系统3.0使用培训会

2016421日,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中科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系统3.0使用培训会”在地质与地球物理所地3楼二层报告厅召开。院装备办主任张红松高工,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系统V3.0项目经理史广军,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所级管理员、仪器管理员、实验室人员及相关用户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区域中心办公室主任叶鹏主持。

院装备办主任张红松高工出席会议并致辞,首先强调了中科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系统在仪器共享中的重要作用,然后向大家介绍了3.0系统中结算管理的功能,并推荐大家使用此项功能,同时告知大家中国海关对进口设备有5年的监管期。

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系统V3.0项目经理史广军作为主讲人开始培训会,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史老师给大家详细地介绍了3.0系统的基本功能、使用方法和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为今后区域中心各单位良好运行3.0系统,仪器管理员熟练使用3.0系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区域中心“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系统3.0”的使用正式拉开序幕,这将更好地为广大科研人员和实验人员服务

   张红松高工致辞

                            史广军老师培训

   培训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