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召开功能开发项目验收会

为进一步规范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功能开发项目的验收管理,促进中心成员技术的交流, 99日下午,中心在地质地球所召开功能开发项目验收会。

会议由中心牵头单位主持,首先介绍了中科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管理办法》的精神,随后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验收报告及财务报告,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疑。专家组集中讨论了功能开发项目执行、验收、管理过程中的经验,还对今后验收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本次会议是中心第一次采取集中的方式对项目进行验收,得到了中心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

中心对此次验收会进行了总结,针对本次功能开发项目验收的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如项目财务ARP清单、技术验收报告或测试报告及健全档案资料,完善了功能开发项目的验收,推动了中心的管理工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