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召开自主创新项目评审会

   为了提升中心实验技术人员参与科研提高实验技术创新能力促进所级中心建设与发展经管委会及管委会办公室讨论决定中科院支持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经费全部用于所级中心的技术人员从事技术创新设立自主创新项目1026日,中心在地质地球所召开自主创新项目评审会,中心管委会成员、中心管理办公室成员特邀评审专家及自主创新项目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心管委会主任朱日祥院士参加会议,并对本次会议作了指导性发言,代表中心感谢管委会成员、管委会办公室成员、评审专家为中心的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专家组听取了自主创新项目的负责人的答辩报告,针对项目的意义、项目的经费预算、项目的执行以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质疑或给出了宝贵建议。项目答辩结束后评审专家进行了现场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确定了获得资助的项目。

中心为引导和鼓励各所级中心开展技术创新,制定了《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自主创新项目管理办法》。本次会议是中心首次执行该管理办法并集中组织自主创新项目的评审工作,也是中心为促进各成员单位进行技术合作交流创新做出的尝试。今后中心将不遗余力地为各成员单位创造条件,促进中心更好地发展。

 

朱日祥院士发言

     项目负责人答辩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