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召开2017年第一次管理例会

为迎接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所级中心)评估工作,14日区域中心管理办公室成员在大气物理研究所召开管理例会,针对评估中可能遇到了一些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

会议介绍了所级中心评估目的和意义,并重点强调了评估中的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会议认为,各所级中心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认真学习《关于中国科学院技术支撑系统建设实施方案》,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准备材料,迎接评估。

会议还通报了2016年区域中心总结会的准备情况,同时要求各成员单位重视会议筹办过程中的各个细节,齐心协力办好此次总结交流会。

会议确定,下一次中心管理例会在青藏所召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