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地质地球所所级中心召开年底工作会议

2017117日,地质地球所所级中心召开年底工作会议,所级中心全体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科技支撑处处长兼所级中心主任叶鹏感谢所级中心技术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特别是肯定了技术人员一年来在技术创新、实验室安全上作出的重要贡献。春节临近,预祝大家新春快乐,希望技术人员继续提高警惕,务必保证实验室安全运行,度过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鼓励青年技术人员在科研项目带动下从事技术创新,积极申请中科院及基金委项目,在申请过程虚心向经验丰富的老师请教;继续推进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的使用和培训,促进仪器的共用共享。

会议决定,自2017年所级中心“实验技术沙龙”增设“沙龙委员会”,协调“实验技术沙龙”开展事宜。由正研级高工、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杨岳衡任“沙龙委员会”主任,推荐储著银实验研究员、李潮峰正研级高工等8人为“沙龙委员会”委员,科技支撑处提供一切保障。

与会人员还热烈讨论了所级中心建设与发展、管理与运行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