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中心召开中国科学院地学领域科研平台能力水平调研报告专题例会

  为落实中国科学院地学领域科研平台能力调研报告工作,2017年2月17日中心在青藏高原研究所召开专题管理工作例会。中心管委会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承办单位青藏高原研究所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我院地学领域研究科研平台的发展态势、建设现状及与国内外相关平台能力水平的情况,部署了做好此项工作的主要任务,中心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表达了做好工作的重要性,并发表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

  会议还讨论了中心2017年度中心工作计划和内各所级中心2017年的相关工作,表决通过了2017年中心部分工作;讨论了修购申请、验收等工作经验。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