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中国科学院地学领域所级中心主任第一次会议在地质地球所召开

   为做好《中国科学院地学领域科研平台能力调研报告》前期调研和地学领域所级中心评估工作,324日,中国科学院地学领域所级中心主任第一次会议在地质地球所召开,会议由地质地球所所级公共服务中心承办。中科院地学领域所级中心主任、副主任及技术骨干6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地质地球所所长朱日祥院士出席会议并致辞,他指出技术水平会影响科研原创能力,希望各研究所能重视技术人员的工作,为技术人员提供上升通道。条财局科技条件处牟乾辉处长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与背景。会议讨论了《中国科学院地学领域科研平台能力调研报告》所涉及的平台分类、平台建设情况、平台能力分析等内容,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提供了很多宝贵建议。

   会议特邀华南植物园徐信兰主任、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所李勇主任、半导体所王晓东主任作所级中心建设经验报告,地学片区海洋所刘长华主任、南京土壤所唐昊冶主任、地质地球所叶鹏主任作管理报告。会议还讨论了所级中心建设及所级中心管理经验。会议现场大家讨论热烈,议定了很多具体事项,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