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区域中心召开院所两级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评审会议

为做好中科院院所两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评选工作, 420日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在地质地球所地3518会议室召开本区域中心的评审会议。会议邀请中科院半导体所杨富华研究员、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孙命研究员、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郄秀书研究员、上海生命科学院张宇高级工程师、中科院物理研究所冯国星处长参加并作为评审专家,区域中心20余名技术人员参会。

    评审专家严格遵循《中国科学院院所两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评优工作暂行规定》,坚持公平、公开的原则,根据申报优秀的个人和集体在平台建设、运行管理、支撑服务、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成绩,评选出优秀个人2名,优秀集体1个。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