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区域中心召开专题管理例会

为协助办好本年度地学领域片区交流会,根据区域中心管理办法,612日在地理资源所召开专题管理例会,区域中心六个成员单位的管委会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域中心牵头单位主持,详细介绍了地学片区本年度交流会的前期工作与计划,详细部署了中心6月下旬赴新疆参加地学区域中心交流会的方案,包括管理报告、项目报告、技术报告和优秀集体经验介绍等。

因部分研究所工作调整,牵头单位地质地球所科技平台处新任处长履行中心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职责;大气所新任主管作为新的管委会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此外,地理资源所邀请例会专家对其所级中心评估汇报初稿进行了咨询建议,为下半年的院正式评估做好准备。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