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北京区域中心代表团参加我院2017年地学领域片区工作交流会

  6月21日-6月23日,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六个成员单位的13名代表,赴新疆乌鲁木齐市,参加了2017年地学领域片区工作交流会。

  会议由新疆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承办,地学领域片区五个区域中心的办公室成员和22个单位的70多名技术骨干参加了交流会。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曹凝同志、科技条件处处长牟乾辉同志、副处长姜言彬同志出席了会议。

  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纪委书记董云社同志代表新疆区域中心致欢迎词。副局长曹凝同志代表条件保障与财务局讲话。曹凝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区域中心已取得的成绩,对如何做好科技平台规划和所级中心评估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北京区域中心管委会成员、地理资源所副所长高星同志出席会议并主持了部分议程;北京区域中心办公室主任在会上作了工作交流报告;技术骨干杨岳衡正高级工程师、孙刚高级工程师和张倩工程师作了技术方法交流报告。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区域中心片区交流会代表合影

   

  北京区域中心代表合影

   

  杨岳衡正高级工程师作报告

   

  孙刚高级工程师作报告

   

  张倩工程师作报告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