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区域中心召开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验收会暨九月份管理例会

94日,根据《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管理办法》 文件要求,区域中心组织专家对执行到期的功能开发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会在地质地球所地3楼518会议室召开,验收专家组、中心管理办公室成员、申请验收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验收会由范蔚茗研究员主持,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六个项目负责人的项目研制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测试专家组的测试报告,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对研制成果的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专家组对申请验收的六个项目进行了评分和验收意见讨论,一致认为这六个项目完成了实施方案的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验收会后,中心管理办公室成员召开了管理例会,对功能开发项目的过程管理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即将进行的所级中心评估工作进行了互相交流。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内容。

验收会现场

 

管理例会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