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我区域中心参加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管委会主任会议

  1011日,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杨进辉副所长一行赴云南昆明参加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管委会主任会议。会议由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全院15个区域中心的管委会主任与办公室主任等38名代表参加。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郑晓年副局长(主持工作)、曹凝副局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开会背景及我院技术支撑体系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物质材料、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领域的科研平台能力水平调研报告并提出了建议意见。接下来,代表们重点围绕仪器设备修购专项规划与区域中心管理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推动区域中心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最后,郑晓年副局长(主持工作)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区域中心的建设和管理成效,同时也对区域中心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区域中心的发展规划需密切围绕国家重大部署和各成员单位的中心工作进行;二是仪器设备修购专项规划应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及特色;三是区域中心未来需进一步加强整体技术支撑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技术支撑平台服务能力与水平。 

  会议由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曹凝副局长主持,我中心牵头代表资源环境领域做了科研平台能力水平调研报告,并决定下一步将有关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中心各成员单位,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