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区域中心召开10月份管理例会

  1025日,按照工作计划,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在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召开了10月份管理例会 

  会议通报了本月院区域中心联盟会议精神,总结了地环资源领域所级中心验收情况,部署了今年修购验收工作和明年的修购计划,明确了下半年交流活动的主题和计划,明确了下次例会及区域中心管委会年会的安排。会议还就如何加强我区域中心技术交流和仪器共享进行了讨论。会议由区域中心办公室主任主持,各所级中心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例会。 

        为加强工作交流、学习和协作,促进平台的建设和发展,有效提升技术支撑能力,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实施月度管理例会制度。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