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大气所所级中心举办2017年度技术交流会

  2017年12月28日,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所级中心2017年度技术交流会在科研楼3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大气所所级中心主任辛金元研究员主持,王生林副书记、郄秀书研究员、区域中心特邀嘉宾以及大气所所级中心全体成员共30多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邀请地质地球所所级中心主任彭澎研究员做了所级中心建设交流报告,介绍了地质地球所所级中心的建设经验与运行管理等相关内容。辛金元研究员汇报了大气所所级中心概况、各方面建设进展、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未来所级中心发展的初步设想。随后,大气所所级中心技术人员分别作了技术交流报告。最后,王生林副书记和郄秀书研究员针对中心未来的规划和发展提出了建议,并勉励技术支撑人员将个人前途与中心发展有机结合,努力工作,为大气所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