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区域中心召开3月份管理例会

201835日,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在中科院地理资源所1202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第二次管理例会,区域中心管理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确定了本年度九次例会的时间安排和举办单位的顺序,重点讨论了2019-2021年区域中心修缮购置仪器设备类项目规划文本,指出了撰写文本需要注意的问题,同时还对修购项目验收工作作出了安排。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明确了区域中心例会制度,为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的工作交流、共同提高和完善提供了制度保障,使区域中心的管理进一步规范化。同时也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重点和具体安排,为区域中心近期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基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