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区域中心召开2019-2021年区域中心修缮购置专项仪器设备类规划咨询论证会

        201839日上午,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在地质与地球物理所召开2019-2021区域中心修缮购置专项仪器设备类规划咨询论证会。评审专家组、区域中心办公室成员、项目汇报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审专家组组长杨进辉研究员主持。

项目汇报人汇报了申报项目的意义、需求分析、平台基础与现状等基本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经专家组评议,一致同意申报的项目上报到院条财局。

 会议现场

 汇报项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