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区域中心召开4月份管理例会

    201842日,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在地质地球所51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4月份管理例会,区域中心管委会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并传达了院区域中心管委会办公室主任会议的有关工作精神,布置了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修购专项的验收工作及其进度安排,讨论了即将开展的区域中心2019-2021年修购专项规划评审工作,研究了区域中心评估的准备工作并达成一致意见。

    为进一步推动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在技术平台建设与管理工作上的共建共享与交流合作,有效提升区域中心对地球系统科学与环境科学的技术支撑能力,区域中心实施了管理例会制度,并结合区域中心其他技术交流工作,通过轮流举办的方式带动中心全体成员单位共同发展,保障区域中心各项重点工作的有序开展与落实。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