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区域中心召开2018年第一次技术交流会

按照区域中心工作计划,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于201876日在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兴隆观测站召开区域中心技术人员交流会议。区域中心各单位管理和技术人员参加本次技术交流会议,会议由大气物理研究所所级中心副主任辛金元负责主持.

兴隆站站长王庚辰研究员详细介绍了兴隆站的历史以及在大气科学研究中的定位,兴隆站技术负责人王婷博士汇报了兴隆站的仪器设备和相关观测资料情况。参会人员随后参观了兴隆站的仪器设备,王庚辰研究员对仪器设备的功能和作用进行了讲解并回答了参会人员的问题。

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技术交流会每半年举办一次,目的是为加强各所级中心人员交流、学习和协作,促进区域中心发展和建设。

王庚辰研究员介绍

王婷博士汇报

王庚辰研究员讲解

会议合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