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区域中心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管理/技术交流会

    根据区域中心近期工作规划,为调研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所级中心,促进所级中心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加强管理经验交流。2019年5月17日,区域中心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管理/技术交流会。会议由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和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承办,区域中心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成员、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副主任周益奇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区域中心基本情况的汇报。地球化学所所级中心主任唐红峰和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原盛广分别就所在所级中心做了管理工作报告。随后,参会人员就野外台站管理、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考核评价、修购专项设备类项目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