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所级中心访问地质地球所

    111日上午,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20余名技术人员访问地质地球所所十三陵台站。地质地球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空间环境探测实验室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交流。 

   双方所级中心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中心的运行情况和经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空间环境探测实验室技术负责人介绍了十三陵台站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空间科学领域未来的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十三陵台站为北京空间环境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主站,2007经科技部批准建立,是一个拥有地磁、电离层和中高层大气多个学科综合观测手段的国家野外台站。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