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区域中心成员单位在2019年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考核中获得佳绩

    11月19日,科技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发布了2019年中央级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 共享评价考核结果(国科办基〔2019〕90号)。区域中心成员单位中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大气物理研究所、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获得优秀,青藏高原研究所获得良好,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和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获得合格。区域中心代管的研究所中,地球化学研究所获得良好,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获得合格。

    按照《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国发〔2014〕70号,以下简称《意见 》)和中央改革办督察组的要求,2019年5月至9月,科技部、财政部会同有关部门,委托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组织开展了2019年中央级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共有344个单位参加了本次考核 ,其中52个单位考核结果为优秀,89个单位为良好,192 个单位为合格,11个单位为较差。

    按照《意见》有关规定,科技部对考核结果优秀和良好的单位予以表扬,并给予后补助经费奖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