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区域中心召开3月管理例会

  2020年3月25日,区域中心管委会办公室通过视频方式召开了3月份的管理例会,区域中心管委会办公室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了解了当前各成员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提议各成员单位关心技术人员的身心健康,保障实验平台稳定运行,保持技术队伍创新活力,持续支撑研究所科技创新。会议讨论了区域中心技术促进会的工作机制和人员组成,要求各成员单位遴选技术促进会会员。会议研究了疫情期间技术交流组织方式,决定由地化所组织今年上半年的技术交流会,初步考虑以线上视频的方式组织开展技术讲座。会议对现阶段中心的日常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按时上报区域中心2019年度工作总结,积极准备2020年度院所两级优秀集体、优秀个人申报的相关材料,提前部署修购专项规划和2021年度修购专项申报,加快现有修购专项项目执行进度并做好验收准备。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