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区域中心召开7月管理例会

     2020年7月9日,区域中心管委会办公室通过视频方式召开了7月份的管理例会,区域中心管委会办公室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讨论了以下内容:一、会议讨论了本年度功能开发项目的验收及备案工作,计划在今年9月15日前完成到期项目的验收,要求各成员单位在8月31日前提交本年度新立项功能开发项目的信息。二、会议汇报了科技部、财政部《关于2020年中央级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的通知》(国科办基〔2020〕60号),会议就开放共享考核工作的重点和变化内容进行了交流,要求各成员单位重视本次开放共享考核工作,认真撰写《重大科研基础设施与大型仪器开放共享自评报告》。三、会议汇报了古脊椎所所级中心申请择优支持的工作进展,并就申请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四、会议讨论了《中国科学院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技术创新促进会章程(暂行)(讨论稿)》并提出了若干修改建议。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