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地环区域中心5个野外台站正式批准为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近日,科技部发布关于批准建设69个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国家野外站”)的通知,地环区域中心5个野外台站正式批准为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5个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分别是:依托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的“江西千烟洲红壤丘陵地球关键带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依托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的“西藏纳木错高寒湖泊与环境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和“西藏珠穆朗玛特殊大气过程与环境变化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依托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的“北京京津冀区域生态环境变化与综合治理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依托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的“黑龙江漠河地球物理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简称“国家野外站”)是重要的国家科技创新基地之一,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更好地推进新时期国家野外站建设发展,优化完善国家野外站系统布局,科技部决定批准“甘肃甘南草原生态系统”等69个野外站为国家野外站。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