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中科院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技术促进会举办第一期“地环技促线上沙龙”

  12月22日,中科院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技术促进会(以下简称“地环技促会”)举办“地环技促线上沙龙”第一期。由地环区域中心办公室主持,地环技促会80余人参加。

  本次沙龙由院所两级公共技术中心优秀集体“环境水质学专业技术平台”代表李红岩正高工作“环境水质学专业技术平台工作汇报”报告、优秀个人饶子渔工程师作“基于背向散射的高光谱显微成像功能开发”报告。技术交流报告后,参会人员就报告内容及相关技术工作进行了在线交流。

  “地环技促线上沙龙”将通过线上报告的形式,交流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领域的分析测试技术和平台运行经验,凝练技术发展方向,实现技术创新,培养技术人员,提高对相关学科的支撑能力,更好的实现“技术先行”。本次沙龙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地环技促会技术人员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技促会成员的相互交流学习。

视频会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