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区域中心2021年度总结交流会成功召开

  2022年1月19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区域中心)2021年度总结交流会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成功召开。区域中心管委会成员、管委会办公室成员、所级中心主任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副所长杨进辉研究员主持。

  会议首先由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汇报2021年度所级中心工作,管委会成员针对成员单位的汇报内容提出了建议。随后,会议还召开了区域中心管委会工作会议,管委会成员就区域中心2021年区域中心日常工作、修购专项执行、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地环技促会发展等工作展开了讨论。

  最后,杨进辉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区域中心2021年度的工作,感谢各成员单位2021年的辛苦付出,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区域中心建设得更好。

   

  视频会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