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中科院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技术促进会举办第二期“地环技促线上沙龙”

  5月5日,中科院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技术促进会(以下简称“地环技促会”)举办“地环技促线上沙龙”第二期。各成员单位技术骨干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工作交流会邀请了二位专家作特邀报告:叶建淮研究员作“基于无人机技术的生物源挥发性和半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特征研究”报告、 李亮高级工程师作“城市大气温室气体试点监测思路及进展”报告。在技术交流专题报告环节,来自各所级公共技术中心技术人员围绕“温室气体通量测量仪器的研发”、“同位素在温室气体测量中的技术的运用”、“人工智能在天气预报中的运用”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参会人员就报告内容与汇报人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本次技术交流会为各所级中心年轻技术人员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各所级中心技术人员的交流与交叉方向合作,推动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技术支撑队伍建设,为院技术支撑系统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线上参会

报告分享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