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地环区域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交流会

   2023年1月16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区域中心)2022年度总结交流会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成功召开。区域中心管委会赵亮副所长、姜大膀副所长、王强副所长、李和平副所长、张扬建副所长及管委会办公室成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副所长赵亮研究员主持。

   会议首先由区域中心管委会办公室王中兴主任作区域中心2022年度总结,各成员单位依次汇报了2022年度所级中心工作,管委会成员针对成员单位的汇报内容提出了建议。随后,会议还召开了区域中心管委会工作会议,管委会成员就区域中心2022年区域中心日常工作、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地环技促会发展等工作展开了讨论,并对区域中心2023年工作提出展望,希望各成员单位继续积极沟通,合作共赢,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增加线下讨论,全力完成好2023年区域中心评估工作。

   本次总结交流会的召开,给了各成员单位展示和交流的机会,期待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把区域中心建设的更好。

视频会议

区域中心总结

交流讨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