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区域中心组织2023年度开放共享预评估会

  2023年7月19日,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区域中心”)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开放共享预评估会。区域中心邀请了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韩玉刚研究员、中国地质科学院大型仪器装备共享中心谭小明高级工程师、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王晓东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叶鹏处长、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赵长征副处长作为专家对区域中心成员单位的填报材料进行了预评估,区域中心管委会办公室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专家们根据各成员单位提交的自评报告初稿,提出了包括概述内容、案例选取等在内的综合问题,并结合各单位的实际问题,给出针对性修改建议。各成员单位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随着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如何加强仪器设备共享,提高仪器使用效率变得尤为重要。区域中心以后也将继续加强科研仪器建设的统筹规划,不断提高科研仪器的运行使用效率和支撑科技创新水平,促进中心开放共享工作进一步提高。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