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刘宏兵

刘宏兵,男,1963年10月,1986年云南大学地球物理系毕业,获地球物理专业学士学位,1989年于中科院地球物理所获硕士学位,2004年地球物理所在职博士。1989年留中科院地球物理所工作,1995年聘为副研究员,2004年调入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现任副研究员。负责大地电磁(MT)探测仪器的运行、维护、数据处理。
主要从事岩石圈结构的地震观测与研究、大地电磁测深及地球动力学的研究工作,从1988年起从事有关青藏高原壳幔深部结构的地震学和地球动力学的探测与研究工作。参加过有关高原研究的973、院创新和基金重点等项目6项。承担过1项青藏“973“课题子课题的研究,及基金委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2项。收录SCI论文 7篇,曾获青藏高原研究会青藏高原第二届青年科技奖。

电话:010-84097048

邮箱:hbliu@itpcas.ac.cn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