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刘学

    刘学,男,1977年出生,汉族,副研究员。2000年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获自动控制专业学士学位;2008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获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博士学位。组织和参与了多次科研项目及科学实验,具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既对遥感科学的理论知识有着很深的理解,又具有很强的实践动手能力。

    2008年起在中科院遥感所高光谱遥感研究室进行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为高光谱分辨率和高空间分辨率遥感数据获取传感器的研制,以及相应数据处理算法的研究。作为项目骨干参与了多项国家和中科院的的科学设备研制项目,数次参与执行灾害监测、野外试验及航空飞行试验,发表论文多篇,申请发明专利两项。2013年起在中科院遥感所科研条件部工作,目前主要负责室内实验室的发展规划、遥感设备的室内检校标定和室内实验仪器的管理维护等工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