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管理委员会

  中国科学院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由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牵头,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地理资源研究所、遥感应用研究所、青藏高原研究所和大气物理研究所共同建设。在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建设筹备阶段,由各个研究所主管领导组成的建设方案编制领导小组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的建设方案编制工作小组完成了区域中心建设方案的编制和区域中心的组建。2008年3月6日,中国科学院计划财务局发文(计字〔2008〕21号)批准本区域中心启动建设。区域中心设立“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管理委员会”领导区域中心的建设、运行和管理,下设办公室,负责区域中心的具体运行管理和日常工作。同时成立技术委员会,对区域中心建设和运行中的专业技术问题进行指导。  

  区域中心的管理机构是“区域中心管理委员会”,执行机构为“区域中心管委会办公室”。  

    


底青云院士

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所长

赵亮研究员

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副所长

姜大膀研究员

大气物理研究所

副所长

 

丁林院士

青藏高原研究所

副所长

胡承志研究员

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副主任

廖晓勇研究员

地理资源研究所

副所长

   

李雄耀研究员

地球化学研究所

副所长 

刘俊研究员

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 

副所长

王强

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副所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 邮 编:100029 | 电话:010-82998240 | Email:zcxt@mail.iggcas.ac.cn